kuma小時候看到我靠近飼料

就變得非常激動

因為他知道他有飯吃了

前陣子教他坐下等吃飯

教了一陣子

才有現在這副為了吃乖乖屈服的樣子

8.jpg

每次餅乾桶搖幾聲

這兩隻現實的小鬼立馬坐下

連麥芽也跟著坐下讓我有點傻眼

沒想到餅乾吸引力這麼大

搖搖搖~搖搖搖~搖了五分鐘

麥芽已經分心了

看看kuma這小鬼

坐得挺挺挺的

9.jpg

看他眼睛盯著餅乾目不轉睛地

竟然跟他玩起

黑 ~~ 白  ~~~ㄘㄟˋ   !!!???

哈哈哈哈哈哈  ~

10.jpg12.jpg13.jpg

 其實kuma會坐下等吃飯也是經過一番調教過來的

因為他很好動

所以要教的時候需要跟他耗一陣子

1.先把飼料碗放在地上,手擋著他,以免他暴衝偷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手指著kuma叫他坐下,通常狗狗會記住主人的手指令跟幾個音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kuma忘記坐下是什麼的時候,拍拍他的屁股

4.手指著他說:kuma等唷~媽咪數到10唷~數給他聽

5.數完的時候摸摸他的頭說: kuma好棒~可以去吃了

通常這個動作每餐都這樣教的話

狗狗是會記住的唷

 

連他大小便也是這樣教

只要他有乖乖在廁所大小便

一定要馬上過去摸摸他的頭,很開心的說他好棒

他就會知道這樣做主人會開心

不過有時候玩瘋了

他就會亂大小便

所以還是會處罰他

處罰不是打他唷~因為打他他也不知道他做錯了什麼

我都是把他翻過來肚子朝上

狗狗不喜歡這樣唷~因為他會很沒安全感

所以他會掙扎~這個時候很大聲的說: KUMA不行!!

他就會知道主人生氣然後乖乖躺著

23.jpg

 真的是很享受的處罰

還怕他冷幫他蓋被被

24.jpg

 其實狗狗很聰明的

他都會注意主人是不是在注意他

每次叫他躺下後他都會偷看我在哪

如果我沒看著他

下一秒他就翻身過來繼續玩了

所以我都會盯著他.....

25.jpg  

 然後這樣看著他被處罰還可以睡著...

 

每次吃飯都這樣教

久了之後Kuma就會知道

要坐好才有東西吃

21.jpg

 如果我一直不摸他的頭叫他去吃飯

他就會用這種超級無辜的眼神看著我

22.jpg

所以我現在要讓他去吃飯了哈哈哈

為了拍他讓他等好久(壞媽媽)

 

 

KUMA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mallkumama

更多搞笑照片在粉絲頁唷

愛狗狗的朋友們也給KUMA一個讚唷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